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1/10 小港-香港-

日期:2011/10/18
行程路線: 小港-香港-

病奄奄的開始

今天是 20110118, 晚上便要搭乘港龍航空由小港前往香港轉機, 目的地是德國法蘭克福。本該是令人開心的一天, 那知道一起床, 渾身上下完全不對勁, 頭上覺得一陣暈眩, 身體整個不舒服,只能勉強緩步移動。「不會吧!」那天不生病, 給我挑今天, 有沒搞錯。重點是, 老婆也一起生病了, 狀況只比我好一點。整個早上都昏睡在床上, 到了下午實在受不了, 還是去給醫生看一下吧!多拿了幾天的藥包, 希望可以度過 10 天左右的旅程。

挑選的旅行社是巨匠: http://www.artisan.com.tw/ClassifyProduct.aspx?TripNo=T20110220000002
不是那個我之前 XX 在巨匠後我在 YY 那個哦!
參加的是這團: 德國.瑞士.小王子10天
看到少女蜂就決定了, 後來我才想到, 我不想去瑞士阿, 我只想去德國。
團費 10 萬多, 另外還有司機領隊的小費, 每人 100  歐元, 這不含在團費裡頭。

搭飛機

20:10 從小港搭機到香港, 在 18:00 左右, 我們兩人便搭著捷運, 抵達高雄小港機場, 達捷運期間, 老婆的身體不適, 在捷運車廂嘔吐, 還好有準備塑膠袋, 順利度過這關。到小港機場後沿著路牌一路進到機場裡頭, 已經有旅行社搭配的服務人員幫我們拿好機票, 告知一切要務。



兩人的身體狀況這麼差, 真的可以搭飛機完成這次的旅行嗎?我們兩人趁著空檔, 坐在椅子上休息, 期望能恢復點精神。

從高雄到香港搭乘的是港龍航空, 機上的空服員中文是沒問題的, 有甚麼需要就用中文直接說吧!本團的團員分兩匹, 一從高雄出發, 另外梯次從桃園出發, 到香港之後在團圓。

From 20111018 小港 - 香港


機上發了個餐盒給我, 不過身體不適的我實在吃不下去, 坐在狹小的空間裡頭已經讓我非常難過, 怎麼還有心力吃這個餐盒, 老婆的狀況不比我好, 也是硬撐著, 希望快點到香港機場。


轉機

一下飛機就忙著找轉機處, 第一次遇到轉機的我們有點緊張, 深怕走錯路, 延誤了轉機時間。不過香港機場裡頭有中文標示, 沿著指標前進, 似乎沒甚麼困難, 馬上就到了正確的轉機路徑上。而這裡還要再次的人身安全檢查, 我不小心把裝有礦泉水的罐子讓安檢人員丟掉, 實在烏龍, 後來要喝水的時候變得很麻煩。

通過安檢之後陸續可以看到一些免稅商店, 走馬看花後先往集合地點走去, 先找到領隊陳小姐總是令人安心些。在這些店家可以使用港幣和美金, 當然, 歐元是沒什麼用的。

很努力的看著電子看板, 找到了登機閘門, 沿著指標往那方向走去, 順利抵達該登機閘門。



陸陸續續看到團員們的到來, 我也順利的見到陳小姐, 大家就在附近的位置上坐下休息, 等著上飛機。

23:30 從香港到法蘭克福的飛機可以登機了, 一行人走入登機門, 找到位置, 前往令人喜悅的德國法蘭克福, 想像著未來幾天的德國之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