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norton & pc tools [dos]

在 ms dos 時代, norton & pc tools 是很有名的兩大工具軟體。有神的右手與魔鬼的左手號稱。



dos 的 norton utility 出到 8.0 但我手邊只有 7.0 的書, 這兩本都是二手書籍, 對現在的電腦世界來說, 這兩本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技術價值, 我購得這兩本書, 純粹是為了懷念這兩套偉大的軟體。

現在拍賣網站已經很容易找到這些書籍, 我靠著拍賣網站上的二手書, 補足我之前很多想要的書籍。左邊的照片便是 norton utility 8.0 的書籍, 旗標出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