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upmost net-tv

這是將第四台訊號轉成網路訊號的機器。高雄順發價: 3888。

From upmost net-tv

硬體安裝還算容易, 軟體則有一組帳號密碼, 連上網路後, 登錄這組帳號密碼就可以連到第四台電視畫面, 可以使用 pnp 或是 dmz 來連到 LAN 端的 upmost net-tv, 連線的時候不需要管 WAN IP, 直接透過帳號密碼就可以搞定, 我的環境是浮動式 IP, 非固定式 IP, 沒有惱人的 IP 設定問題, 算是不錯。



不過 client 連線似乎有限制, 可能需要花錢購買, LAN 端只能一台連線, WAN 端和 LAN 段同時連線的話, 只能現連上的那台才能選台, 不知道是硬體的限制還是軟體的限制。



這個東西我覺得有搞頭耶!希望做的廠商越來越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