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2010/1/30 愛米樂士單車生活館開幕活動/太平洋車種試騎活動

這是新竹車店五兆宏重新開幕, 也換了地點,
重點是, 太平洋的試乘活動也在這一起舉辦。

20100130 11:00 左右, 前往竹北, 花了一些時間找地點, 當然, 騎過頭是難免的,
最後終於找了, 已經有好多車友在此白吃白喝, 阿 ... 不是啦, 是一同慶祝開店, 好不熱鬧。



我找了位置停車, 稍微環繞四周, 看到太平洋最高領導階層, 特別詢問店家老闆,
那是太平洋林正義老闆吧!



確定無誤後, 我鼓起勇氣 ...


就這樣啦! 哈哈!真是開心阿! 我也曾有過和巨大董事長劉金標的合照, 可惜照片在別人的相機上,
還不知道去哪裡要耶!

和林老闆合照, 真是緣份, 好在我今天還是堅持要來, 昨晚在鴻太網站看到這消息
http://www.hometec.com.tw/newslink.asp?nid=93。便在考慮要不要過來, 還好有過來看看,
光是這張合照, 就價值非凡阿!

這是來店小禮物, 頭巾一條。有來就有。



在這片空地上, 看到有車友在試騎 if mode,



騎, 很容易, 但是折起來就不容易了。戴著小帽的小哥是鴻太人員, 介紹著如何折疊 if mode,
其實不算容易, 要稍微練習一下才搞得定。

我則牽起 if reach 的版本來練習, 果然不是很容易, 這種特殊的折疊方式, 還是要練習一下才行。
但是我就是喜歡特別的折疊機構, 不管好不好, 特殊的折疊機構就是和一般的不同,
新奇有趣, 也是創意的表現。

後來一口氣把 carryme, if reach, if mode, birdy 碟煞版牽著試騎, 一次騎多種車款,
果然過癮, 當然也敗旁邊的小街道, 有衝刺, 有平跳, 有距離, 還是比較有試騎的快感,
在店家繞一小圈, 不是很能體會車種的性能。不過說真的, 要是被騎走的話,
那不是損失大了, 太平洋也還蠻敢的。



450 元,今天的戰利品, 不知道好不好用。

和鴻太的小哥聊了不少, 最重要的情報應該就是, 2010 3月的展覽,
會有鈦版的 birdy, 車架以新款 birdy 造型來打造, 但是略有不同,
價格 ... 我猜是 110000 ~ 130000, 就等實際報價啦!




贈閱的小型錄, 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