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TACX BRAKESHOE TUNER 煞車皮調整器

20090520 收到, 在露天拍買以 800 + 55 (運費) 購得。這東西可不便宜。

我則是在看到



裡頭的介紹, 決定買了。


↓ 這有方向性, 箭頭為滾動方向。

想看看能否藉著這工具, 將煞車調整好。


↓ 這邊是厚的



↓ 這邊是薄的


↓ 為了達到這樣的效果才這樣設計吧!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八字形的方式來調整煞車片。

這東西有一個嚴重的缺點。

↓ 看來很正常。


↓ 這種框就不容易把這調整器上上去了, 我勉強可以夾上去, 但是有點歪歪的。


我試用同事大車的輪胎, 夾上去的角度很適合, 看來 20 吋 406 的輪圈有點誤差。

不過還是很好用, 可以輕易的把煞車片的位置搞定, 不用喬來喬去, 也不知道是不是裝對了。
後來試了一還真的有差異, 手感好多了, 有一種漸進式的煞車感覺,
但是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前輪我目前無法做調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