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金石堂網路書店18小時取貨服務

看來金石堂也拼了。
比 24 小時還快阿, 我覺得的缺點也改善了,
又比博客來網路書局少 20 元處理費,
我還有一些金石堂 e-coupon,
看來金石堂網路書店現在要變成我的首選了。

除來書少點外, 不過這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我不會買到這麼稀奇的書籍吧!
哦!還有折扣, 有時候博客來還是比較低, 但是不一定就是了,
比價後才知勝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