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中國信託連動債, 賠很多錢

次貸危機時買了中國信託理專推薦的連動債, 一張10萬, 她只推薦一張, 我自己自作主張又請她再推薦一張, 也是10萬, 一年之後結算剩下2萬的樣子, 記不太清楚了。這就是自己買了不懂的金融商品下場。

如果你也中了連動債的陷阱, 歡迎一起取暖。

我能慰藉自己的是, 還好我不是在 6X 歲的時候, 投下好幾十萬。目前的我還可以承受這樣的損失。也讓我更了解到銀行的可惡。

在以後的金融商品選擇上, 更會小心謹慎。

自己也覺得奇怪, 以我謹慎龜毛的個性, 竟然沒想到, 要是跌到停損點下呢? 會發生什麼事情。竟然沒有搞得很清楚, 我規類於, 我不了解這東西, 理專說我就信了。

現在很深刻的體認到, 別買你不了解的商品。這句話。也更加懷疑理專的各項說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