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單車店家] - 新竹大富國

久聞大富國很久了, 在新竹算是很有名的單車用品店,
以價格實在最為人稱道。

在新竹市, 竹北各有一間, 竹北是新開的店, 又名五兆宏, 很特別的名字吧。

20080605 下班後到竹北店, 打算購買單車用品。
不過逛了幾分鐘就出來了, 什麼也沒買, 不是我要的東西沒有, 是因為 ...

這樣夠明顯了吧。

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相信緣份, 和店家有沒緣份也是蠻重要的,
剛好在不適當的時間去, 就遇到不適當的情形, 我也能理解。
這間也有很多車友, 所以應該也不是不好的店家, 只能說我倆沒緣份。

不過今天 20080606 到新竹這間看看,
感覺不錯, 雖然沒特別熱絡, 但我喜歡這樣的店家氣氛,
買了我需要的東西。不過變速器保護架我的 birdy 不能用,
沒關係, 留下來, 也許下一台車會用到, 那一台呢? 這是最高機密,
來了就知道了。

沒特別推薦或是不推薦, 有興趣的車友自己去體驗了。

4 則留言:

  1. Hello~之前在竹北綠洲有看到你~我也是愛鳥一族的~有空交流一下囉!

    回覆刪除
  2. 您好,

    不知道您是哪位, 我有時候會跟 mobile01
    的竹蜻蜓車隊一起出遊, 有機會一起騎車哦! 或是參加下禮拜的 birdy 聚會。
    2008第1次車聚(第5屆)
    應該可以算是官方辦的吧!

    回覆刪除
  3. AM嗎?呵呵...何時入手啊?peter他們這幾天在日本參加moulton活動說。

    回覆刪除
  4. 呵呵, 明年我也想去日本參加 moulton 的活動, 夠明顯了吧!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