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20080329 霄裡溪自行車道樂活健康向前行


踩踏時間: 3 小時 13 分
踩踏距離: 59.08 KM

騎乘路徑圖



這個活動是同事邀約的, 由於是免費參加, 又可以拿到排汗衣,
二話不說, 馬上就去報名了。

早上 7:00 起床, 7:20 出門, 前往竹北美麗達, 一路上遇到些許車友, 由於走的路線都一樣,
所以大概也都是往同一目標前進吧! 在住處的早餐店買了三明治, 一路邊騎邊吃,
這是有練過的, 很危險, 小朋友不要學。因為以我的經驗, 早上騎車一定要吃早餐,
不然很快就沒力了, 騎車是很消耗能量的。人都沒能量了, 車怎麼會有能量。

之前並沒有趣過竹北美利達, 不過在不認識的車友帶領下, 非常容易就找到了。
到達時一堆人已經在排隊報到, 領衣服了。我也趕緊排了上去, 等了十幾分鐘後,
我也拿到我的衣服了。這時候我的同事也到了, 不過他們沒拿到適合的 size。
後來的人只能拿到不合 size 的衣服。人真是太多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騎到目的地再拿會比較好耶! 不會有拿了就走的人。這樣有點沒品。

就是這一件排汗衣。




8:00 一到, 美利達有位先生帶著我們騎到霄裡溪自行車道, 走小路, 一路上彎來彎去,
鄉間小路, 城鎮道路, 騎起來好不愉快。


一路上有點小雨, 我的 birdy 又開始灑水了,
噴的我整個背部都是水, 車上也佈滿泥土, 我才剛把車整理, 沒想要整理完第一次出來騎,
又遇到下雨。由於有一陣子沒騎車了, 今天騎乘的感覺真是另我感到痛快, 騎單車真是一件
幸福的事情。

霄裡溪自行車道位於新竹縣新埔鎮。看起來很有鄉村文化。騎在這裡, 沒有城市生活的喧鬧,
非常的休閒。一路上以平地為主, 騎起來算是蠻輕鬆的, 偶爾幾個小坡, 對於久未騎車的我來說,
負擔也不會太大。


抵達霄裡溪自行車道


繞來繞去之後, 終於到了。 從這裡開始就是霄裡溪自行車道。先集合, 等時間一到就出發了。
我們算是在後面才出發的, 一路上大都是平地, 算是輕鬆騎, 自行車道好像都是這樣, 困難度不高。

過了一陣子便到活動地點了, 也算是這次活動的終點, 有些表演活動。這時候也下了一陣不小的雨,
大夥忙著躲雨。我也找了一個地方躲躲雨, 吃巧克力補充體力。

過了一會, 雨停了, 繼續往另一方向的自行車道前進, 繞了一大圈又回到活動地點, 接下來就往回程
的路前進了。回程沒人帶路了, 問了幾位路人, 終於平安的回到竹北美麗達。逛了一下, 我便前往竹北
城市綠洲, 逛逛看有無新配件。和店員聊了一下, 便回新竹住處了。

後記
照片是由同事手機拍的, 可能不是很清楚, 不過用來紀錄活動行程應該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