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手機] 長江 A969

20090721 以 2500 購得長江

這是一隻手機的名字, 想也知道, 長江哪有可能買到, 你要買, 中國政府也不可能賣。





所有配件。



充電器和電池。



3600 ma, 真是大容量, 不要又是虎爛的就好了。不過實際待機測試, 幾乎可以撐一個禮拜,
厲害厲害。4 格的話, mp3 可以聽 4 小時。



耳機和連接線。

搞笑的 800 萬畫素相機



哇! 800 萬畫素相機, 讚啦, 這是機上的標示。不過, 疑 ...



這是盒子的標示, 什麼, 頓時少了 500 萬, 剩下 300 萬畫素了。冏 ... 不過,
損失的可不只這樣哦!



在選擇照片解析度時, 從 320X240 在上去就是 ...



1280X1024, 怪怪的, 中間的等級呢? 640X480 呢? 實際拍照後, 這個 1280X1024 解析度實際上只有 640X480, 果然又再一次驚嚇, 原來號稱的 800 萬畫素實際上只有 30 萬, 這灌水也灌太大了吧!

喇叭聲音很大聲很響亮, 但是, 會吵到別人, 基本上我是這樣分類的, 大聲、大大聲、大大大聲, 是的, 完全沒有小聲的選項, 隨便按個紐, 都會吵到人, 玩了一陣子之後, 我終於讓它安靜下來了。

From 長江 A969

這是連接方式, 沒有防呆, 小心不要插錯。

喇叭有些小雜音, 是瑕疵品, 不過新台幣 2500 元的東西, 瑕不掩瑜, 好用。

這裡有人在維修這樣的手機。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710012079
亞訊E機棒
07-7135858
三多二路 31 號

和電腦同步電話簿/簡訊的軟體。
點我下載


按下 *#8375# 可查看版本資訊。

20111214 補充:



之前有一顆電池膨脹已經丟棄, 現在這一顆也發生了, 蓄電力已經從兩個禮拜降到幾小時左右, 網路上看到不少在賣 a969 的電池, 從 95 ~ 120 都有, 不過不能方便面交實在麻煩, 到手機行逛了之後, 花了 350 買了一顆電池, 貴了許多, 不知道品質會不會比較好。

From 長江 A969

這是台製的, 質感看起來是不錯, 希望有相當的品質。

內建 flash 目錄結構
descent@linux:mmadplayer.x86$ cat /tmp/default 
Audio/
audio_play_list.txt*
brs/
Download/
Ebook/
IMAGES/
mms/
My Music/
Phbimage/
phb_video.dat*
Photos/
Received/
vector.cfg*

sd card 目錄結構
descent@linux:mmadplayer.x86$ cat /tmp/phone_sd 
Audio/
audio_play_list.txt*
caa/
CityData/
Ebook/
My Music/
MyNes/
mythroad/
photos/
Received/
vide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