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080127 沖繩輕鬆騎 6/8


踩踏時間: 3:21:14
踩踏距離: 66.75 KM

名護 - 那霸



今天要從名護直接回那霸, 這是最遠的騎乘距離。一早醒來, 排骨的氣色看起來不錯, 看來個室發揮功效了。今天大家睡的應該都很好, 直到日本時間 08:00 才起床。

凱西的胎似乎有自動消氣的功能, 不知道哪裡才買的到。XD
所以小遠乾脆幫凱西換一個內胎。



換完內胎就上路了, 今天早餐到全家便利商店解決, 因為正好順路, 所以就沒買回來吃了。



這是排骨吃的, 早餐我還是習慣牛奶麵包, 饅頭包子之類的食物。今天有點小雨, 大家又開始包東包西了, 每個人的車也變得髒兮兮的了。




要離開名護了。


在這裡遇到一位也是單車旅行的騎士, 看起來好像有不錯的景點,
不過看起來要走上一陣子, 我們就沒繼續下去了, 畢竟才開騎一小段路而已。







午餐吃的是吉野佳, 由於已經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了, 但還是找不到吉野佳我便提議先休息一下,
吃條巧克力吧! 早上的食物早就消化完畢了。雖然我問了 7 次排骨, 到底到了沒,
但排骨每次都說快到了。還好有停下吃巧克力, 因為明明就還很遠。



終於到了。這時已經累的半死了, 好好休息一下, 補充流失的體了, 我的兩罐水只剩下半瓶了。
這裡可以裝水, 就順便把我的兩罐小寶特瓶給裝滿水了。



今天的食物。騎完車之後, 只要看到肉, 就會覺得吃起來很過癮, 那真是一種享受阿!
也在這時候, 趕緊把不夠的水份補一補。

吃飽喝足了, 繼續趕路, 一口氣往民宿衝阿!
大約在 15:00 (日本時間) 左右到達民宿。今天有點雨勢, 騎起來的感覺倒是還好,
只是單車比較髒亂一點, 雨水夾雜著汗水以及淚水 (後面兩樣有嗎?), 以及泥沙,
大家的車子看起來都髒兮兮的。看來很有成就感哦! 回台後有得擦了。

這一間就是第一天住的那間, 不過由三樓改到四樓了。
大家都累了, 進房間洗個澡, 看看電視, 聊聊天休息一下。




根據前幾天的經驗, 留個個室給排骨, 免得吵到他, 那他就睡不好了。




運氣不錯, 剛好看到最精彩的一場相撲比賽, 經過排骨的解說之後,
才有點看的懂相撲比賽, 這也是這一季最後一場了。
到了吃飯時間, 大家都沒有異議, 決定要去吃好料的, 因為今天算是比較操的,
結果又是選牛肉 (因為我愛吃牛肉啦!)。



吃飽之後, 到樓上書店逛逛, 日本時間20:30 就要關門了。我買了一本單車的雜誌。



逛了一下, 又到便利商店買明天的早餐, 怎麼每天好像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回到民宿後又開始看電視聊天。不過由於有雜誌看了, 大家一起看雜誌,
聊聊小徑車/折疊車, 單車的話題真是聊不完呢! 凱西在我們三人的影響下,
似乎也對小徑車充滿了興趣, 看來有機會勸敗成功。



排骨則買了啤酒喝, 看來他似乎很喜歡喝啤酒, 不過騎完車再喝, 可別有一番風味呢!



我拍的真是太棒了, 自己不由的佩服自己起來。

每次騎乘結束, 到民宿的那個剎那, 那種終於到了, 終於可以休息了, 看到民宿時的感動,
那是開車, 坐車旅行的人無法體會的, 這樣的旅行, 完全有另外一種的體會。
相信我要是搭著汽車到達民宿, 一定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這是騎單車的感動嗎?

恩!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 23:30 (日本時間) 了, 也該睡了, 明天是單純的逛街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