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店家] 高雄源成車店以及捷安特左營店(直營店)參觀心得

20071130 高雄源成車店


騎單車一段時間了, 但是都還沒有拜訪過我的家鄉, 高雄的單車店, 趁著這次回高雄, 趁機拜訪一下。其實是我要找 ergon 牛角, 所以得打聽一下高雄有哪些店。

這次是坐和欣從新竹回高雄, 和預期的一樣, 折疊車折一折, 再用攜車袋裝起來, 直接就上車了。沿途遇到最驚險的就是有一次的緊急煞車, 所有的東西全部往駕駛座滑行, 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的車應該也會往前滑行, 想說慘了, 不知道會撞的怎麼樣, 好加在, 最前方有個行李包, 幫我緩衝了一下, 謝謝這位人士的行李, 希望你的行李沒什麼大礙。

下了車直衝源成車店趕緊買我的 ergon 牛角, 也和預期一樣,
我終於買到了, 這可是我詢問了三間高雄的車店才買到的,不過真是太好了, 新竹可是完全找不到呢!




沒錯!就是它, GR2-L, 鋁鎂合金長牛角的版本, 看到的時候,簡直快要哭出來了, 我終於買到了!

老闆是個年輕人, 聊了一下, 覺得人很 nice, 也很親切, 是店裡的第二代, 彼此討論一下單車的學問, 算是很愉快的經驗。後來稍微逛了一下店裡的東西, 店不算太大, 不過也是有擺一些週邊, 既然來了, 當然要逛一下。阿!怎麼有這個,



又是一個缺貨的好物, 不囉唆, 馬上買, 這就是我這次回高雄的收穫啦!帶著愉快的心情, 騎車回家啦!

20071202 捷安特左營店(直營店)參觀心得


在網路上看到左營有新的捷安特直營店, 看了一下地址, 不就在我家附近嘛!當然也要去逛逛, 我還沒去過捷安特直營店, 一進門, 感覺不錯, 沒什麼人, 我比較喜歡去沒什麼人的店, 進去不久就和店長聊了起來了, 聊天的氣氛很不錯, 絕對不是因為她是女店長的關係。XD。

討論一些捷安特的配件, 因為那邊有型錄可以看, 便討論了起來, 我是要幫朋友找 ergon 牛角, 因為源成那最後一組被我買走了, 結果左營店也沒貨了。好吧!我幫不上你了, 你自己不要 GC2-L 的。店長還幫我泡茶, 真是感謝阿!

由聊天中得知, 這家店是 20071110 剛開的, 難怪現在人比較少, 下次我再來的話人就很多了吧!

最後還在那裡看了最近的雜誌, 單車誌, 單車身活, 還試騎了一下 halfway,
因為有人說 halfway 比 birdy 好騎, 所以我就試試看, 但是我自己覺得
halfway 是不錯騎, 但是 birdy 有比較好騎一點啦!

在店裡時, 看到一個小朋友把童車騎來騎去, 而店長也為了讓小朋友試騎,
也要兼顧店內秩序, 真是辛苦。
和店長聊了一下, 她們還蠻贊成要試騎的, 捷安特要大氣一點啊!
所以她們的經營策略是蠻鼓勵試騎的, 不過遇到這種小朋友還真是為難阿!
家長們也稍微管一下吧!要不然人家可是會把試騎的服務拿掉哦!

總之這次回高雄逛的這兩間車店, 都得到相當好的經驗,
運氣都還不錯, 謝謝這些店的服務。

20120116 補充:

20120113 在回到左營捷安特, 已經沒有營業, 不知道是搬走還是已經休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