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no 5 與 no 6 : VOLKS DDH 10 普肌 蘿莉委屈顏 單頭 以及 dollce head

20180427 購於蝦皮, 20180429 收到, 2400 + 30nt, 含一對眼睛和一個小蛋糕。這是 ddh-10 號頭, 這顆頭型是我的第五顆頭, 取名為 no 5。

到目前為止我買了 4 顆裸頭, 其中就有 10 號頭, 怎麼我又買了一顆 10 號頭呢? 因為我一直沒能找到妝師幫我的裸頭上妝 (就是模型的塗裝), 就這樣收了不少已經有的頭型。



這個造型有點蘿莉, 我不太愛蘿莉型, 比較喜歡御姐型的娃頭, 不過這個不完全偏向蘿莉型, 看過之後, 想了幾分鐘之後, 就決定向娃友購買了。



貨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搭配眼睛, 再來便是頭髮, 這樣重複著幾十次的造型確認之後, 覺得搭配麻花辮子的髮型最為適合, 就這樣囉! 平常不太用到麻花辮子髮型。

由於身體只有 3 個, 所以得輪流換上這些頭型, 該換掉哪顆呢?

[dollce]

20180627 購於秋葉原 azone 娃店, 7000 日圓 (不含稅), 因為 azone 不能退稅, 所以得加上 8% 的稅金, 含眼睛, 含稅共 7560 日元, 可以刷卡。眼睛並不是圖上的紅色眼睛, 原本的眼睛被我拿去裝在 AOI 上, 紅色眼睛是我另外找來搭配的, 這一位是 no 6。



這 2 顆頭都是屬於蘿莉型, 不是我偏愛的臉型, 脖子的洞太細, 無法插入素體, 重施故技, 拿了根筷子擴大開孔, 總算順利接上身體。

一開始在買的時候, 詢問店員這是不是普肌, 雞同鴨講了老半天, 她應該沒聽懂, 最後我秀出一張顏色的日文照片, 她終於懂我的意思, 確認是普肌的顏色, 也確認可以用在 DD 上。



這個臉蛋和 L 集中胸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所以找件衣服把胸部包起來, 這樣看起來違和感就沒有那麼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