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小心生活市集折扣陷阱

20180820 看到生活市集上的促銷, 刷台新卡的回饋。看看活動詳情的部份, 你一定是這樣想的吧! 只要用台新信用卡刷滿 999 即可有回饋金, 但現實上並不是這樣。



真正的活動方式是以下圖片寫的那樣, 需要先登錄, 而不是只要購買並用台新卡刷就有回饋。





必須要在 20180828 ~ 20180831 搶到登錄的 250 個名額才算數。

fig 3 是我凌晨去搶到的登錄結果, 很多人在搶, app 畫面會卡住一陣子, 運氣還不錯, 搶到第 159 名。

fig 3 搶到登錄活動

購買的物品: 富及第超靜音節能除濕機, 3638nt, 20180821 收到。



20181015 終於等到回饋金, 不過不是現金回饋, 是以刷卡金的方式回饋。201808 消費, 201810 才收到回饋。


150 台幣, 不無小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