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誌上限定頭: DDH03 X DDH05 - no 4. and no 7.

這陣子敗很大 (20171127 日本自助旅行回來之後), 隨後沒多久又購入另外一顆頭, 誌上限定頭, 我不知道這是幹麻的, volks 有很多行銷的方案, 不過造型也不錯, 價錢也可接受, 就敗了。

no4 : DDH03 單頭誌上限定
no7: DDH05 單頭誌上限定



20171226 DDH03 單頭誌上限定 2500 + 30nt, 這是我的第 4 顆有妝娃頭, 就稱呼其為 no 4。賣家還附上 2 對眼睛。

DDH03 單頭誌上限定, 一開始頭的洞和我的素體不合, 無法插進脖子, 後來用竹筷子把頭的洞擴大後, 才可以插入素體的脖子。問過其他娃友, 這是正常會有的現象, 並不是娃體和素體不合。

這顆頭是我沒看過的硬頭, 賣家把頭蓋骨換成軟殼, 所以顏色上會有點色差, 不過戴上假髮之後就看不到了, 我不在意這點色差。

這顆頭是使用隨意黏土固定眼睛, 我在買娃頭之前也都會詢問眼睛是不是固定住, 這種的我才考慮購買, 如果是熱溶膠黏上的, 基本上不考慮, 我不想自己處理熱溶膠, 而用隨意黏土在更換眼睛時, 比較容易。

這個頭型不算好搭, 一直弄不出可愛的感覺, 看起來是憂鬱型的臉蛋, 之後應該不會再收 ddh03, 太不討喜, 後來換了眼睛, 戴上 candy 的辮子假髮後, 稍微有點樣子。



目前就先以這樣的搭配造型為主。

fig 31. DDH-05 誌上通販限定, 20180724 訂購於 ruten, 20180726 拿到, 3000+60 nt。

20180724 我又購買了另外一顆「誌上通販限定」頭 (fig 31), 是 DDH-05, 日幣定價 8800, 含稅是 9240 日圓, 以 3000 + 60 購得, 已經比原價高了, 不過還在我的預算內, 盡量控制在 3000 台幣以內, 我大部分只買這個價位的娃頭, 那種一萬台幣以上的, 我是直接放棄, 純欣賞就好。

這是第七顆頭, 就稱呼其為 no 7。



拿到之後, 趕緊把所有的眼睛拿出來試驗, 結果沒有一個滿意的, 看來得搭配包裝照片上的紫色眼睛才會是我想要的那個造型, 目前用的黃色眼睛, 算是還可以接受, 先這樣。

另外腮紅有點太過, 我不太喜歡畫了太紅的腮紅, 可惜賣家照片看不太出來, 要不然我應該會猶豫一陣子。



在購入這顆頭不久之後, 又得到另外的眼睛 (20180731), 我直覺的換上 fig 32, fig 33 的紫色眼睛, 整體造型果然為之一亮, 整體看上來好上不少, 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造型。

這付眼睛比較接近包裝盒照片上的眼睛, 而御姊型的臉很適合這頂頭髮, 整體這樣搭配之下, 很接近包裝盒照片上的造型。


fig 32 fig 33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頭好像不太好賣, 價錢並不貴, 但我觀察一陣子, 都是過了很久還沒賣出, 我個人是先看價錢 (3000 nt 以內), 再看自己喜不喜歡, 可以接受就出手。這種收藏品是很主觀的, 價錢高, 但不一定受到歡迎; 價錢低, 也不見得不討喜, 自己喜歡最重要。

御姊型的頭型有: DDH09, DDH07, DDH05, 在看到 「誌上通販限定」DDH05 之後, 愛上 DDH05。 20180731 , 我又購入新的 DDH05, DDH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