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補繳汽車牌照稅

文章量見底了
汽車牌照稅每年 4 月繳, 期限是到 0430, 而 5 月要繳房屋稅、所得稅, 還真難應付。

不過這次 201804 的汽車牌照稅我忘記繳了, 等到我想起來的時候, 已經 5 月初了, 該怎麼辦呢? 可以去監理處補繳, 不過當我打電話去監理處問時, 他要我去問稅務局, 而稅務局幫我查到我的汽車並不是在這個縣市的車籍, 所以又打到車籍縣市的稅務局, 就是她告知我可以到監理處補繳, 不過有個更好的方法, 稅務局的人員幫我補單, 又重新寄了一張汽車牌照稅單給我, 並且設定繳稅期限是 20180515, 真是貼心的服務, 就這樣, 我的汽車牌照稅是 20180510 繳的, 而且不用被罰滯納金, 謝謝這些公務人員。

連這個都可以當 blog 寫, 表示文章水庫量真的見底了, 和台灣的水庫一樣, 低水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