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volks DD 娃一體身, 牡羊套裝

一體身 (One-Piece Torso) 是一種 DD 身體零件, 沒有在胸部附近分成 2 塊零件, 據說穿比基尼會好看些, 但身體的可動性則會降低。



所有零件購於日本秋葉原 doll point, 我本來在想買身體 + ㄧ個 L 胸一體身, 但這樣會多出 2 個身體零件, 多了重複的零件有點困擾我, 最後還是選擇購入所有身體零件, 當然這樣會比買整個組好的身體貴了一點, 而且我沒有購買手型 (整個身體是有含手型)。其實應該可以考慮賣掉用不著的身體零件, 當初沒有想好, 不過自己組裝也是有獲得額外的經驗。

一開始遇到的問題是大腿骨與小腿的組裝, 如 fig 1. 一樣, 我不知道怎麼裝進去, 洞太小了, 後來是群組的人說明要用吹風機吹那個洞, 軟化之後, 就可以把小腿插進去, 我試了一下吹風機, 果然可行。

fig 1. 大腿骨與小腿的組裝

好不容易把大腿骨與小腿裝起來之後, 發現看起來怪怪的, 如 fig 2, 原來我把左大腿裝上右小腿, 又花費了好一番功夫拆掉, 一樣得用吹風機才拔的出來。

fig 2. 左右裝反
又要重裝一次, 覺得很煩, 但是沒辦法, 沒有經驗就是這樣, 買直接裝好的身體就簡單多了, 還不用被這樣折騰, 不過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因為自己有裝過一次, 了解其中的一些組裝細節。

原來吹風機是要這麼用的, 我之前換手型的時候都沒有使用吹風機, 直接硬塞到手首中, 看起來有點暴力。

這大概就是最難的部份了, 其他的手臂, 直接插入肩膀即可, 腳掌也沒有什麼困難, 我大概花了半小時之後, 終於成功組裝起整個身體。

購買的一體身是 L 胸的一般胸, 不是集中胸, 一體身的可動性果然不佳, 無法作到側身旋轉身體, 沒什麼特別理由的話, 還是買非一體身的好。

一體身會包含一個骨架, 所以比較貴, 據說骨架也是可以抽換, 但可能比較難換些, 希望我不會遇到有需要抽換骨架的一天。

這陣子剛好買了不少配件, 噴了不少銀彈, 來試試這些裝備, fig 3 是這些配件的集合, 衣服則是第一套購買的那件, 已經很久沒再拿出來穿過, 喜新厭舊的速度令我驚訝, 其實還蠻好看的, 搭配新買的手勢, 造型更多樣化了。不過由於這件是用魔鬼氈, 一直會黏到其他的衣服, 不太適合這樣的組合, 沒多久我就又換了另外一個造型, 參考: 皮衣套裝

fig 5. 知好色而慕少艾

fig 5. 展示一體身與非一體身的差異, 在外觀美感上, 果然是有差別, 但一體身無法作到轉動上半身的動作, 也展示了內衣的不同, 粉紅色是 tcdoll 製作的, 1300nt + 70 購得, 很貴, 我覺得是一個很離譜的價錢 (盤子價), 而且只適合 M 胸, L 胸無法穿, 店家展示的 model 是 smart doll, 穿在 DD 身上, 有點不太合身; 白色是淘寶店家, 58rmb, 差價驚人, 但視覺效果也不同。

fig 3.
fig 6. 牡羊套裝 + 女僕盤子, 20171211 訂購於蝦皮, 20171214 收到, 2 項共 2850nt, 這 2 件從其他娃友手上購得。

牡羊套裝是 dollheart 出品, 編號 DM000024, 定價 $89.90 us, 可汀販售的, 定價好像是 3xxx, 我之前看到就很喜歡, 不過由於只能在 M 胸上穿著, 考慮之後, 沒有購入。

不過之後購入 M 胸身體之後 (請參考: [敗家] dd body III M 胸 - 普肌娃體), 已經可以穿上這套衣服, 我猶豫了一下之後, 就跟娃友買下了, 感謝他願意開蝦皮賣場讓我刷卡, 謝謝。

另外的女僕盤子原價 750, 還真的貴 (真的盤子價), 娃友賣 500, 也是不便宜, 但我看了喜歡就一起買下了。

牡羊套裝的馬甲蠻特別的, 竟然是穿在襯衫的外頭, 搭配的是短褲, 覺得有點可惜, 比較喜歡搭配裙子, 可惜我找來找去, 將我的收集都翻過一輪, 還是找不到和其搭配的裙子, 只好搭這件毛很多的短褲, 當然整體造型也是不錯。

馬甲的穿著比較麻煩, 得一個洞一個洞的把線串起來, 脫下來也要重複同一個步驟, 再換上之後, 我實在很懶得在脫下來, 所以這件衣服停留了很久一段的時間在 M 胸娃體上。

fig 6. 右: 女僕盤子, 左: 牡羊套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