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injustice mobile: Gods Among Us mobile - raven 烏鴉 角色

the 1st edition: 20170726
the 2nd edition: 20190722

20190722 補充
人物可以透過 breakthrough 升級到「排名」10, 但是長久以來 raven 都不在這個 breakthrough 人物中, 20190720 終於提供了可以讓 raven 加入 breakthrough, 但只有在六日這2 天。

也讓這老遊戲延續了其生命。

breakthrough 說明, 週末特別角色

排名 8 的 raven

injustice mobile 中我最想得到的角色就是烏鴉 (raven), 在遊戲 2.17 版時, 烏鴉總共有 4 隻, 能力都很特別, 只有「政權烏鴉」的能力算是普通。

fig 1. raven prime

fig 1 的 raven prime 是這 4 隻烏鴉中, 我最想得到的人物, 當然也是其中最難得到的, 在 20171020 開始有了 Sorcery Pack 可以直接購得 raven prime, Sorcery Pack 要價 600000 ; 在這之前, 需要靠 Most Wnated Pack 來得到, 一樣也是要價 600000。


fig 2. Sorcery Pack

fig 3. Most Wnated Pack

而 Most Wnated Pack 的人物是隨機的, 除了烏鴉之外, 還有其他角色, 不見得每次都可以得到烏鴉, 總是要靠點運氣才行, 實際上當然不是靠運氣, 抽中的機率遊戲公司一定是算過了, 讓玩家花大錢得到這人物才是他們的最終目的。

除了烏鴉, Most Wnated Pack 還有個 Containment Doomsday 也不錯, 可以復活 3 次, 但說實在的, 攻擊力不怎麼樣, 在線上對戰遇到這個角色, 我不覺得是個棘手人物。

Sorcery Pack 則是直接就包含了烏鴉, 有足夠的能量積分就趕緊下手吧!

這個人物這麼特別, 當然有其特殊性, 她的能力是在自己的血量降低到 20% 時, 和敵人交換血量, 這實在是很夭壽的設計, 每當遇到烏鴉時, 都要頭大一番, 使用各種策略來擊敗她。而這樣的能力, 可以發動 2 次, 夭壽 X 2 阿!

有幾種方式可以擊敗她:
  • 直接攻擊讓她的血量直接歸零, 說起來簡單, 做起來很難, 若不是等級差距很大, 幾乎很難達成, 通常要用特殊攻擊來完成一次大量的傷害才有機會。後來得知摔跤手班恩的特殊用法之後, 烏鴉可以用摔跤手班恩來對付, 已經不會那麼棘手了。
  • 讓她吸 2 次血, 不過你得保證還有足夠的人物可以攻擊敵人隊伍。通常我會派出暗夜小隊來用這招, 搭配可以補血的裝備, 通常還蠻容易對付烏鴉的, 暗夜小隊本身就有補血的能力, 在搭配裝備, 可以大量補血, 不只對付烏鴉, 在線上對戰上, 也是我勝率最高的組合, 有機會再來談談線上對戰的組合。
  • 派出血量很少的人物和其對戰, 這樣就算被吸血, 烏鴉得到的血量也很少, 但要小心不要還沒被交換血量之前就被打死了。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派出烏鴉, 使用換血的賤招來對付敵人, 還蠻好用的, 在 survivor mode 也可以使用, 不過我的烏鴉只有 elite I/50 level, 不算太強, 但最主要靠的是換血能力, 不要一次被打死就好了, 但是 survivor mode 後面的敵人能力太誇張, 幾乎一擊就可以幹掉 elite I/50 level 的烏鴉, 所以還是很難靠烏鴉全破 survivor mode。

fig 4 .政權烏鴉
fig 4. 的政權烏鴉, 能力如圖, 不怎麼樣, 是所有烏鴉中能力最弱的, 我沒怎麼在用這隻角色, 也不會特別想用這隻角色。

fig 5. 重生烏鴉
也是從挑戰賽得到, 參加挑戰賽的條件沒有少年泰坦那麼嚴苛, 算是容易取得的角色, 能力是吸取敵人的能量, 也算是好用的招式, 通常在吸收敵人能量之後, 就可以順勢放出第二攻擊, 然後在躲回待命區, 繼續等待機會吸取敵人的能量。

fig 6. 少年泰坦
挑戰賽可以得到, 但是參加挑戰賽的條件很嚴苛, 要有 Killer Frost, Hawkgirl, Scorpion, 這 3 個人物才能挑戰, 而這 3 個人物不是那麼容易得到, 在我挑戰時, 我沒有 KillerFrost, 是用能量積分跳過關卡挑戰成功的。

她的能力是烏鴉、重生烏鴉的綜合版本, 可以吸取血量以及能量, 但缺點是隨機發動的, 可能這次的攻擊不會發動這項能力, 那 ... 就等著挨打吧!

通常我是集到 2 格能力後, 一次擊出第二攻擊, 有機會一次斃命敵人。在線上挑戰賽中, 還算是好用的招式。

製作公司似乎知道烏鴉的能力之強, 在突破戰的關卡中, 我從來沒看過可以升級烏鴉的條件, 所以我的烏鴉停留在排名 7 的狀態/當前級別是 50, 而我有些人物都已經在排名 10 的狀態, 當前級別是 60。

烏鴉是個好角色, 能獲得的時候請好好把握機會得到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