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ios/android games] 超級英雄:武力對決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2.16 無限金錢


20170728 補充 2.16 版, 無限金錢密技
20170724 2.16 版出來了, 有新的關卡 (第八大關) 和人物, 新的關卡是「排名 X」的敵人, 非常強, 不容易打。

我靠著吸血烏鴉 (排名I) 才破第八大關, 排名 I 雖然不算強, 但可以運用烏鴉的吸血能力, 大幅降低敵人生命, 再用強力人物來打敗他們即可輕鬆過關。

新的關卡和人物不是重點, 你想要有很多能量積分買人物吧? 也就是作弊拿到用不完的錢買人物, 以下影片透過 2.16 版的 bug, 讓玩家買人物時, 能量積分會回到沒買的數值。簡單說, 假設我有 1000000 能量積分, 我花了 600000 能量積分買了 Most Wanted Pack (萬眾矚目遊戲包), 剩下 400000, 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後, 會回復 1000000。



不過按照玩家回覆的結果看來, 有人可以, 有的人卻失敗了, 賣掉人物以此方法獲得的能量積分後, 立即回到主畫面, 砍掉目前的執行程式, 再重新執行一次, 這樣賣掉人物的能量積分才不會回到原本沒賣的數值。

以下便是這金錢無限的步驟, 但前提你得先到存到一筆不少的能量積分, 如果想買萬眾矚目遊戲包, 至少先要存 600000 才能購買, 否則你只能買你能購買得起的人物或是強化包, 對新手還是有點小門檻:

1-6 的關卡, 打 1-6-1, 成功擊敗敵人後, 到商店:
關掉 wifi
買東西
開啟 wifi
打 1-6-2, 成功擊敗敵人後, 花掉的能量積分會回復。

很刺激, 每次都很擔心錢 (能量積分) 會不會回復。

由於這算是作弊, 很可能會被系統封鎖, 無法打線上對戰, 請自己決定要不要使用。

20070511 injustice 2 出了, Pre-Register for Injustice 2 Mobile to Unlock Catwoman, 我也拿到 catwoman, 但我還是喜歡玩 injustice。

這個遊戲有很多版本, 我玩的是 ios/ipad/android 版本, 後來在 steam 特價攻勢下又買了 pc 的版本。

這是一個格鬥遊戲, 在平板上的操作很簡單, 就一直點螢幕就好了, 也不能控制人物前進後退, 也許你可能會覺得單調, 但其實還蠻有遊戲性的。兩指一同按下是防禦, 一直點螢幕是攻擊, 橫向滑動是另外一種攻擊。

pc 版的操作就相當複雜, 教學模式就把我搞的很亂, 太多組合技能, 記不住這些組合按鍵。以下介紹 mobile 版本。

以下介紹以 2.16 版本為主。




遊戲共有幾種模式:
  1. 一般遊戲關卡, 總共 8 大關
  2. 幸存者 - 可以得到特殊寶物
  3. 網路對戰 - 和網路其他人對打, 可得特殊寶物或是人物, 和幸存者拿到的寶物有所不同, 通常要打進前 5% 才有機會得到。
  4. 挑戰模式 - 得到某個角色。
  5. 突破戰 - 將角色等級往上再升級。
再進一步繼續前先介紹幾個名詞:
  • 能量積分 - 可以想成遊戲中的貨幣, 可以買東西。
  • 排名 - 可以想成等級, 這個值越高, 攻擊力越高, 得靠能量積分來購買, 若買了一個超人, 排名是 0, 再買一個超人, 排名會升到 1, 而不是有 2 個超人。最高到 VII。
  • 當前級別 - 可以想成等級, 這個值越高, 攻擊力越高, 可以靠戰鬥來提昇, 最高到 50。
  • 現實世界的金錢 - 這不用解釋吧!
排名升一級提升的攻擊力比較高, 由於能量積分很難大量累積, 所以比較難提昇。當前級別的提高對於攻擊力的提昇比較小。

這裡有個很技巧的升級方式, 我應該先升級「排名」, 還是「當前級別」? 你認為都一樣嗎? 讓數據來說話吧!



由上面幾張圖看來, 應該可以發現, "當前級別" 越高, "排名" 提昇一級增強的攻擊力和生命值是比較多的, 所以我現在幾乎都是打到 50 級才會升級 "排名"。

當前級別 46, 攻擊力增加
10164-6776 = 3388

當前級別 50, 攻擊力增加
10527-7018 = 3509

這遊戲有大點的螢幕會比較好玩, 本來玩免費遊戲都堅持不付錢的, 不過被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的小丑女 (harley quinn) 吸引, 花了 590nt 買了小丑女, 也順便通過之前打不過的關卡, 本來已經不想玩了, 但 harley quinn 加入後, 戰力大增, 後來又陸續打了不少關卡, 得到不少挑戰人物, 愈玩愈久。590 算是比較貴的角色, 能力越強大價錢越貴。

原本以為 harley quinn 是限量, 不過過了很久之後的挑戰賽還是有機會可以得到 harley quinn, 有點被耍了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用 "現實世界的金錢" 買的人物有個問題, "排名" 無法提昇, 就算有足夠的 "能量積分" 也沒用, 所以我現在都不想花 "現實世界的金錢" 買人物了。而用 "能量積分" 買到的某些角色也有類似問題, 大部分是挑戰賽的人物, 一定要等要你打完挑戰賽, 才可以提昇 "排名"。

建議註冊一個 WBID 帳號, 登入後, 每天會有一個獎勵, 會得到能量積分、人物, 不拿白不拿。


想看萬眾矚目遊戲包、阿卡姆遊戲包、裝備箱裡頭有什麼話, 可以參考以下影片, 看他這樣買還蠻過癮的。



裝備箱的東西不算好, 沒有必要購買, 玩「網路對戰」或是「幸存者模式」就會有機會得到。

「萬眾矚目遊戲包」對我來說, 最主要想要烏鴉、防化服末日, 看影片可以得知, 並不是那麼好得到, 得花不少能量積分才有機會。其他人物我覺得沒有特別喜歡, 若是買到蝙蝠俠和超人 (以下那兩個人物), 那就虧大了, 這 2 隻沒有特別厲害。如果是阿卡姆蝙蝠俠就還不錯。



來談談一般正常關卡, 第六關的敵人的 "排名" 都是 V (五), 我的 harley quinn (排名 0 - 標準) "當前級別" 升到 50 級也打不過, 還是得用 "能量積分" 升級 "排名", 所以要靠打關卡賺 "能量積分"。

另外有個問題, 我的 harley quinn 是花 "現實世界的金錢" 590 nt 買的, 前面提到會有無法透過 "能量積分" 升級 "排名" 的問題, 直到我在挑戰賽再次贏得 harley quinn 時, 我才可以用 "能量積分" 491000 來升級 harley quinn, 這樣花 590 nt 買 harley quinn 的感覺很不爽, 所以我現在不太喜歡在花 "現實世界的金錢" 買人物了。若是這個角色在商店中並沒有販賣, 只能一直維持在「排名 0/當前級別 50 級」 , 這樣的角色不管特殊能力在厲害, 都沒有用, 6, 7, 8 的關卡一定打不過。

不過自殺突擊隊的 harley quinn 真的很厲害, 第一能量的絕招有 3 段, 狠狠的打擊敵人, 網路對戰最怕遇到這隻。

挑戰人物需要打過 5 個關卡, 不是很容易, 因為需要銅級、銀級、金卡 3 種等級的人物, 而有些關卡還會限定需要的人才可參加, 我就因為沒有其他 3 個角色無法得到少年烏鴉, 少年烏鴉好像是還蠻厲害的角色, 沒得到蠻可惜的。

從第六大關就難倒我了, 後來等到 harley quinn 好不容易升級 "排名" 到達 16k 的攻擊力之後, 可以挑戰 6-7 的關卡, 這邊卡了很久, 終於在我配合 2 個小丑下, 破了這個關卡。

我使用的策略是, 使用 2 個小丑, 小丑的特殊能力是, 被打死之後會奪去敵人蠻大一部分的血量, 這 2 個小丑被打死後, 敵人的血量也快沒了, harley quinn 補上最後一刀即可, 輕輕鬆鬆。

這個遊戲賺的 "能量積分" 非常少, 要很辛苦的練功, 也才能集到一點 "能量積分" 購買升等品, 我之前是打 6-1 賺錢, 對我來說這關相當容易過, 大概每關 30 秒內都可以結束, 不過每個人狀況都不同, 也可以重複打別關來賺 "能量積分", 現在可以打 6-8, 這關敵人很強, 我的 harley quinn "排名" 升級到 V 的時候才打得過。

6-8 可獲得的 "能量積分"
1950
4620
4690
4760
4830

連線功能蠻爛的, 有時候會卡很久, 整個螢幕都不動, 只能重新開機, 連線的配對也很慢, 不過是個賺錢的好管道。我都盡量挑比較弱的人去打, 因為遇強則強, 遇到有特異功能的, 會很難打贏。

大部分的角色都帶有特殊能力, 例如生化人每次出場都會回復一點血量, 小丑被打死的話, 敵人會損失大量的血。

烏鴉則是會在血量剩下 20% 之內和敵人交換血量, 這招有夠賤, 網路對戰遇到這隻很棘手的。

Challenge Skip Cost Reference

Challenge Skip Cost Reference (跳過 5 關挑戰賽所需能量積分)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MOBILE FAN COMMUNITY·MONDAY, JULY 25, 2016
 The cost to skip is universal throughout all challenges, so this can be used for any future references.
 -----------------------------------------------
 Standard/Expert/Nightmare(The first 4 stages have same cost across the 3 difficulties) 
 Stage 1: 64,000
 Stage 2: 64,000 
 Stage 3: 120,000
 Stage 4: 120,000 

 The 5th stage has different costs depending on the difficulty:
 Standard Stage 5: 250,000
 Expert  Stage 5: 500,000
 Nightmare Stage 5: 800,000
 ---------------------------------------------------
 Total Skip Cost for All Difficulties Per Stage:
 Stage 1:   192,000
 Stage 2:   192,000
 Stage 3:   360,000
 Stage 4:   360,000
 Stage 5: 1,550,000
 -------------------------------------------------------
 Total Skip Cost for All Stages Per Difficulty
 Standard:    618,000
 Expert:         868,000
 Nightmare: 1,168,000
 -------------------------------------------------------
 Total Skip Cost For All Stages & Difficulties : 2,654,000
 -----------------------------------------------------     

 Thanks to macksoks  from the official forums for the information. 

跳過第五關挑戰賽所需能量積分
20000 * 4
30000 * 4
40000 * 6
60000 * 1

跳過第二關挑戰賽所需能量積分
1000 * 4
5000 * 4
10000 * 4

目前有個 "能量積分" 200000 就可以買到之前的挑戰人物, 我在這邊花了很多 "能量積分", 沒升級 harley quinn 有點可惜, 不過這個強化包有期限, 升級 harley quinn 就在晚一點了。



杰西卡也是厲害的角色, 她的組合技可以轟出一系列的攻擊, 也有機率是敵人昏迷, 而第二大攻擊可以和綠燈俠搭檔, 會再延續一次攻擊。



獲得 "重生烏鴉" 後, 如虎添翼, "重生烏鴉" 的奪取對手的能量太恐怖了, 只要對手的能量大於 "重生烏鴉" 出場時, 便會奪取對手的能量佔為己有, 然後便可以轟出 2 或 3 級的大絕招, 佔了很大的便宜。



這 3 隻角色是我目前最強大的, 有了這些角色之後, 終於打到了第七大關, 但 7-8 還是過不了, 全部都是 "排名" VII 的角色, 威力很強, 只有一隻 harley quinn 排名到 VII 也是不行的, 我暫時敗退在這關, 等待 "重生烏鴉" "排名" 提昇後, 再來挑戰。

中文翻譯有點怪怪的, 我將 ipad 設定為英文語系, 這樣就可以看到人物的英文名稱。



而意外得知 regime 是指什麼角色, 中文是 "政權" 的角色。

如果你懷疑有那個帳號作弊或是開外掛的話, 以下連結說明怎麼檢舉這些帳號。
HACKING/CHEATING, AND REPORTING, PLEASE READ [ New ]

fig 2 有兩個雷克思而且無法決定人物出場順序
20170211 (6) 我終於把 7-8 給破了, 使用 Harley Quinn VII/50, Raven VII/50, Jessica Cruz IV/50, 7-8 所有人物均是 VII/50 等級的角色, 又有一些關卡限制, 例如不能用第二絕招、血量減少 ... 一堆毛, 超級難打。

7-8 最後一關類似 6-8 的第一關, 只不過改成你所選用的角色, 但等級都是 VII/50, 我用了和 6-8 第一關同樣策略, 但是行不通, 對手的 Harley Quinn VII/50 比我的 Harley Quinn VII/50 攻擊力、血量都高出不少, 我最後選用 Harley Quinn VII/50, Raven VII/50 和一個銅級角色才破關。

坦白說 7-8 很難, 我一點都不想再挑戰一次。而 fig 2 這關很誇張, 有兩個雷克思而且無法決定人物出場順序還限制時間, 這 2 個雷克思會一直放第一絕招把你的能量消掉, 無法發出第一大絕招來對付敵人, 就算我有 raven, 由於無法決定其出場順序, 不見得可以吸收他們的能量, 很難打。他們的排名都是 VII, 但攻擊能力和血量幾乎都很高, 相當難纏的一關。



而過了這麼難的 7-8 竟然只給我 fig 3 這樣的爛卡。
fig 3. 過了 7-8 得到的卡片

升級到 X 的排名, 這個我本來不想玩的, 破了 7-8 我就想結束了, 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這遊戲上, 不過還是誤打誤撞玩了這個升級關卡。



總過有 3 關要打, 最後一關的阿瑞思會有一擊斃命的絕招, 要點選到游標的中間才能躲過致命攻擊。打完後選一個可以突破排名 VII 的人物, 再來就是用能量積分去升級他。

不過每打一次只能解開一個等級, 要升級到排名 X 得要打 3 次, 而排名升到 X 之後, "當前級別"就可以繼續升到 60 級。

一旦升級到排名 X, 打 7-8 就沒有那麼難了。

挑戰人物模式, 完成 3 個等級
挑戰模式的惡夢等級終於可以完成, 不過青銅和白銀我是靠著能量積分過關的, 裡頭有些關卡太難打了, 大概要花 120000 能量積分, 比起 4x0000 還是便宜不少。

少年烏鴉惡夢等級
第三關
5000*2
10000*2
15000*2

第二關 - 需要冷霜殺手
1000*4
5000*4
10000*4

以下的作弊方式已經失效, 參考就好。


ref:

帳號轉換的問題:
https://community.wbgames.com/t5/forums/searchpage/tab/message?filter=location&q=+transfer+my+account+to+new+machine&location=category%3AInjustice
帳號在 ios 和 android 是不能相互轉換的, 很不爽。

injustice 2 官網討論區:
https://community.wbgames.com/t5/Injustice-2-Mobile/ct-p/injustice2mobile/interaction-style/for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