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20160927 梅姬颱風

這些放半天的首長都該受到譴責, 上次只罵一個, 這次要罵五個。這樣的首長說會照顧人民、為市民著想, 是沒有人會相信的。

20160927 0810 騎著機車出門後, 大概騎了 15 分鐘後, 我就後悔了, 馬上回頭向公司請假, 其實我是有壓力的, 因為今天有個會要開, 大概只有我請假, 在公司打考績的時候我是不是有可能會放在最後呢?

這些長官是怎麼回事, 腦袋真的有在替人民思考嗎?

20160928 (這天勞工放假, 軍公教沒放假) 倒是很乾脆就宣佈放了, 一樣是這 5 個, 原來沒有資方壓力就可以這麼乾脆阿! 你有沒注意到六日的颱風假也是很乾脆就放了。

一個颱風讓這些首長漏出馬腳。

而其中某個醫生背景的還很嘴硬, 最後有沒道歉我也不清楚, 但那個人的回應方式讓我想到馬英九, 就稱他為台南馬英九吧!

這是第三次南九這麼做了:

1. 20150929 杜鵑
2. 20160914 莫蘭蒂
3. 20160927 梅姬

會有第四次嗎? 一定會的, 因為他沒有得到懲罰, 所以是不會改變的。one outs 裡頭有一句話, 污染水源的人應該就要去喝那裡的水; 污染土地的人應該要住在那裡。沒有得到處罰, 是不會改變現狀的。

放半天假挨轟 賴清德:亂放假會影響競爭力

不放假會死人的, 你知道嗎? 還是醫生勒? 該有的醫德去哪了? 哪間公司競爭力這麼差? 放個假就不行了, 我就不信政府放個一天假, 整個台灣就倒了。

國民黨可能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對這些人的討厭, 也沒有轉成對你們的支持度。

希望能有機會讓第三勢力壯大。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全球資訊網
105年9月27日 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情形
更新時間: 2016/09/27 08:42:07
資料來源:各縣市政府民眾洽詢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各地方政府連絡一覽表
區域
縣市名稱
是否停止上班上課情形
北部地區
基隆市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臺北市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新北市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桃園市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新竹市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新竹縣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中部地區
苗栗縣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臺中市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彰化縣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雲林縣今天下午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南投縣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南部地區
嘉義市今天下午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嘉義縣今天下午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阿里山鄉: 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臺南市今天下午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高雄市今天下午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那瑪夏國中、桃源區樟山國小、桃源區寶山國小、桃源國中: 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屏東縣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東部地區
宜蘭縣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花蓮縣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臺東縣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外島地區澎湖縣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連江縣今天上午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金門縣今天照常上班、照常上課。
備註:
  1. 若欲進入本總處網站首頁版面,請按 人事行政總處全球資訊網、 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 。
  2. 語音查詢電話: 020300166 
  3. 適用範圍為各級政府機關及公、私立學校;至交通運輸、警察、消防、海岸巡防、醫療、關務等業務性質特殊機關(構),為全年無休服務民眾,且應實施輪班、輪休制度,如遇天然災害發生時,其尚無停止上班之適用。
  4. 民間事業單位及勞工應依勞動部『天然災害發生事業單位勞工出勤管理及工資給付要點』處理, 如有疑義,請按 「勞動部網頁」 查詢,或電洽該部免付費電話專線:0800-085-1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