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圓通的集貨站 - 誇張的書籍重量

圓通的集貨站會先秤重包裹的重量, 並紀錄在淘寶的集貨頁面。本來都沒什麼問題, 直到我遇到這本書的重量:



10.86 公斤, 這應該算是超級大作了吧, 我得有大力金光指才能翻閱吧! 緊急使用阿里旺旺聯絡圓通客服人員, 不過這陣子好像很忙, 我聯絡了好幾天才得到回應, 一開始的香港客服人員幫我轉接到台灣客服人員, 然後又等了很久才得到以下的回應 (應該有1小時以上吧):

圆通速递集运:tw03 (16:34:16):
145346059888*的包裹已经和仓库的同事说了,让他们重新称重亲,您等一下奥

最後修正為:



若是平常可以慢慢處理, 偏偏現在遇到農曆過年, 圓通在這期間是全員放假的, 這是應該的, 我們的方便不應該建立在人家的不方便上, 所以我得趕緊急貨送回台灣。

在慢慢熟悉集貨之後, 應該來找別家看看了。
ref:
淘寶上海登航集貨
拍賣網址:https://shop117924272.tw.taoba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