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Clock configuration tool for STM32F40x/41x microcontrollers

stm32f4discovery 恐怖的 clock tree, 不過可以用這個 tool 來輔助。
http://www.st.com/web/en/catalog/tools/PF257927
http://www.st.com/st-web-ui/static/active/en/st_prod_software_internet/resource/technical/software/utility/stsw-stm32091.zip

unzip 後, 有個 xls 檔案, 丟到 excel 吧!需要打開 macro 的功能。

_htmresc  Release_Notes.html  STM32F4xx_Clock_Configuration_V1.1.0.xls



excel 的功能還真強大, 看到這畫面時覺得非常有趣。自己玩玩看, 可以產生 system_stm32f4xx.c, 裡頭有設定時脈的程式碼。

re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