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敗家] 和服娃娃、司淳畫冊 figure、扭蛋 OL



老婆自己的日本行戰利品, 和服製作的很精緻, 根本就是縮小的版本, 很有日本傳統和服風味。



20150717 訂購於 http://www.amazon.co.jp/gp/product/B00361G1AI?colid=2SOZ0V7GD8TO1&coliid=I16SJB4ON5WSVY&ref_=wl_it_dp_o_pC_nS_ttl 20150719 拿到 18000 円, 老婆從日本訂購在日本超商取貨, 辛苦她了, 這個盒子可不是普通的大, 有點誇張了。

我不知道  18000 円是定價還是漲價後的價錢, 這算是很貴的一個價格, 好在製作的很精良, 我個人也很喜歡。

這個是司淳畫冊其中的人物, 忘記怎麼找到了, 本來覺得買不到也無所謂, 不過實際上拿到後覺得製作的很精美, 愛不釋手。



配件有一條尾巴, 還有一把手槍。大約是 18 公分。



後面的頭髮還有額外的保護, 避免不小心折斷。從腰身部份拿起來的時候要注意到頭髮的部份, 很容易就碰到, 要是施力大點, 也許會弄壞頭髮, 抓屁股大腿那部位又怕弄壞吊帶, 我後來都是從肩膀的部份抓起這隻玩偶

把尾巴裝上吧!



人類對於尾巴真是有特殊的情誼, 七龍珠的孫悟空有尾巴、賽魯也有尾巴、普屋也有; 獵人的蟻王、尼飞比特 (ネフェ儿ピトー) 很多動漫、電影都會有類似的人物。

裝上尾巴之後, 似乎有了另外的風格, 多了股想像中的神祕、性感, 這隻尾巴有點像七龍珠賽魯那樣, 被刺到好像會吸乾, 怕怕。



活靈活現的眼神,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感覺, 嘟嘴的樣子也相當可愛, 和其性感的穿著是相當大的反差。這個造型讓我想起美國卡通魔鬼剋星 (抓鬼特攻隊), 拿著特製的武器, 發出電流, 打擊魔鬼, 這隻也是有手槍啦, 不過小多了, 沒什麼霸氣, 有點像 MIB 的小蟋蟀。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把手槍放到她的手中, 所以就 ...



勉強這樣讓她掛在手中了, 我知道很蠢, 不過就這樣了。



很圓弧的屁股吧, 但我絕對不是這麼庸俗要來談這個, 仔細看其靴子的底端和底面, 精緻程度令人讚嘆, 和我的 goretex 登山鞋有著一樣的紋路, 這就是細節, 並沒有因為這不是重點部位而隨意帶過; 吊帶部份也不是連在大腿邊, 而是根據其跪姿而有自然的彎折曲線, 令人感受到一股強烈的真實感。



一樣是老婆帶回來的扭蛋, 200 円, 小小一隻, 坐在馬克杯邊緣, 不同的味道。

把目前的蒐藏集合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