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真的敗家] 20150501 索尼子 (super soniko), 波多野結衣、瑪莉歐公仔、賽巴

fig1 滿載而歸
還記得我上一篇是這麼說的:「那我成功的使用了 std::vector 了嗎? 下一篇告訴你。」

本來預計要發有關 vector 的使用文章, 不過不要管那麼什麼 vector 了, 那個已經不重要了, 誰管你 vector 能不能用, 先來分享敗家的東西。

fig1 的機車載著滿滿的戰利品回來, 東西都堆到和坐墊一樣高了, 坐墊下還有 3 盒瑪莉歐玩偶, 身上的背包還有一點小東西, 到底是去哪裡敗了這麼多的東西回來?

fb《Figure模型Pvc美少女交易買賣》是一個交易討論區, 都是些美少女公仔, 我並不時常瀏覽, 這次剛好看到有興趣的東西, 一次就敗了這些回來。

20160328 補充: fb《Figure模型Pvc美少女交易買賣》已經關閉了, 真可惜, 來龍去脈可參考《好端端一個pvc交易社團給你這樣一搞還得了啊 ......


這個賣家剛好在清倉大拍賣, 20150501 和賣家交易, 一次就敗了這些公仔:
  1. 瑪莉歐公仔: 800
  2. 波多野結衣: 5000
  3. 索尼子 (super soniko): 4000
都是向同一位買家購買的。疑 ... 照片看起來的東西不只這樣阿? 那些多到滿出來的東西是 ..., 呃 ... 那是我和賣家一見如故/相談甚歡之後, 他送我的, 都是索尼子的相關週邊, 畫冊、CD 單曲、海報、信封 ..., 我也是聽賣家介紹後才知道我買的公仔叫作《索尼子》, 他也告知我一些相關情報, 原來索尼子也是虛擬偶像, 和初音一樣, 長見識了。

[瑪莉歐]



就瑪莉歐、香菇、龜殼、水管、磚塊 ...

[波多野結衣]

這篇開箱文應該有很多同好看過: 波多野結衣全球限量3D掃描真實1:6比例公仔,綺麗、開箱!

手套是多餘的, 那有珍貴成這樣, 恁爸 (是指我, 沒有不敬的意思) 沒戴手套就開箱了, 拍照之後就收回去了。6800 的定價我認為是個超高的定價, 已經高出公仔行情不少, 限量並不是就具有無限增值空間, 除了限量, 還有得「這真是個好東西的感覺」才行。我認為「這真是個好東西的感覺」並沒有擴散到公仔市場上, 所以增值空間其實不高, 我雖然以 5000 購得, 但也不覺得便宜。(20150503) ruten 觀察到 6000 ~ 12000 的賣價區間, 5000 我都覺得不好賣了, 何況是這價位, 想靠增值賣出的賣家應該失算了。

玩偶製作的很精細, 但並不是很美觀 (這東西很主觀的, 不要鞭我), 我會收只是因為其特殊性, 並不是因為我覺得製作的很好看, 我覺得我收的索尼子還比較好看。



剛拿起來時有股沈澱澱的感覺, 我喜歡那種有重量的感覺, 很有實在感。那些什麼筷子、酒瓶、酒杯的, 都是贅物, 不知道那些可以拿來幹嘛, 裝さけ嗎? 有擺盤就夠了, 不要那些贅物省下 1000 元我覺得還比較實在。

會看我 blog 的讀者們應該都滿 18 歲了吧! 沒有也沒關係, po 的圖都是青春健康有看頭的。想看光光的版本請找別的開箱文。很奇怪, 我覺得公仔本身並沒有那麼好看, 可是照片拍起來就是很漂亮, 怎麼拍怎麼好看。

哦! 衣服、短裙要自己套上公仔, 我嫌麻煩就沒套上了, 要不是因為還是要拍點照片, 真不想套上衣服、短裙, 脫掉後又麻煩一次。



那天開賣我也有準備要去搶, 不過網站老是進不去, 我沒掙扎太久, 就放棄了 (台灣的網站技術能力實在叫我不敢領教, 連報名路跑活動的網站也無法好好正常服務)。裡頭附有沙西米電影票, 最近剛好上檔, 可以去兌換, 不過票房好像 ...

[索尼子 (super soniko)]

這隻大到有點嚇到我, 基本上我比較偏愛小隻的玩偶, 除了便宜之外, 還不佔空間, 這隻索尼子有 35 cm, 我本來不是很想買, 實在太大隻了, 和賣家溝通後, 希望看過實品之後再決定, 現在你知道我的決定是什麼了。


能脫衣服的可不是只有波多野結衣的公仔, 這隻大索尼子她的衣服和雙手是可拆卸的, 想看對不對, 秉持著科學理工科人的精神, 想求證對不對 ... 對。


只有連身裙可以以脫掉, 內褲是不能脫的, 輸給波多野結衣了, 沒露點是我的極限了, 要是看個電腦技術/單車 blog 還要證明自己滿 18 歲, 你一定也會生氣的。衣服當然不是布料材質, 也是樹酯, 只不過有作開合的部份, 可以打開, 不過需要先拆掉雙手才能脫/穿。super soniko 和初音未來都是虛擬偶像, 不過我還是覺得初音未來比較漂亮。



這隻花了 4000, 實在不便宜, 當然除了大隻點外還要有這樣的特殊功能, 否則怎麼能值這麼多錢呢?



20150703 購於 fb Figure模型Pvc美少女交易買賣 2500nt

網路上很多開箱文了, 拍的照片很漂亮, 我就是拍不出那樣的質感。


一次購得兩隻, 一大一小, 不是黑賽巴/白賽巴, 我沒那麼瘋狂, 買其中一隻就夠了。那個拖把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放到賽巴的手中。原來是把拖把上面的黑色小頭拔掉, 即可塞到賽巴手中, 小心點, 很容易會把黑頭上的 ㄇ 字型提把扯掉。

寄件者 saber

很喜歡襪子上皺折的表現, 有一種強烈的擬真感, 大概有 26 公分高, 網路開箱文很多, 照片也拍的比我好, 就這樣囉。

寄件者 saber

20180914 我終於把 DD 也打扮成賽巴女僕, 可以讓他們一家團聚了。



大、中、小賽巴全員到齊。

20151123 購得的賽巴女僕裝
服装+拖把+水桶
368.00
1
投诉卖家
128.00
1
投诉卖家

除了女僕服, 也購入水桶、拖把, 這樣一整套看起來真的就像女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