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北美洲大陸一行 (3) - 美國/芝加哥

停留時間: 20130528 ~ 20130530 (芝加哥時間)

這次停留的地點是 rosemont, 離芝加哥市區還有段距離。20130528 是美國假期, 今天正好把會議環境佈置一下, 準備明後天的會議。

飯店早餐的牛排真是好吃, 吃了 3 天都不膩, 吃美牛就要吃這種正宗的。



雖然停留了 3 天, 不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都忙於公事上, 沒時間到市區逛逛, 所以對這地方完全不了解, 可惜了這次的米國行。

看起來很好吃的 pizza 完全吃不下, 太鹹了, 幾乎整盤就這樣回收回去, 真是浪費。




美國麥當勞


沒吃過道地的麥當勞, 這次總算有機會吃美國本土的麥當勞, 除了好吃的牛排早餐之外, 就這個食物比較能適應。和台灣的口味差異不大, 沒有什麼差別, 新鮮感倒是十足。

會議場所


20130530 到 Los Angeles

這裡沒有行程, 存粹是來搭飛機回台灣的。



在這裡買了一些紀念品, 吃了日式料理果腹, 結束這次的北美洲大陸一行, 長了一點見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