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real racing 3 賺錢/維護車輛時間縮短秘技

自從買了歌林7吋雙核雙卡手機平板, 我終於可以玩 android 遊戲了。real racing 3 令我有點著迷, 每天都在賺錢買新車, 不過一般賺法實在太累人, 看了一些資料, 有些方法我不敢用, 怕被封鎖。不過善用時間, 可以得到一點好處。



這個可以增加賺錢的數量, 怎麼維持每一場都是 100% 獎勵呢? 很簡單, 調日期即可, 每玩一場日期增加一天, 不過得要在連上網路的狀態才行, 3g/wifi 都可以。

再來要選個獎金高的比賽才能加速這個賺錢過程, 從性能展示賽/耐力賽 (18) 可以得到不錯的報酬。



這關只是很簡單的繞圈, 關閉煞車輔助系統可以讓我們輕易贏得高額獎金, 不過記得到關掉網路, 所以網路會開開關關的。



在我的環境下, 關掉網路就會是上圖那樣, 只要跑超過 9.8km, 就得到第一名, 超過 9.8 km 愈多, 獎金越高。

要是打開網路, 那就是下圖的結果, 要跑上 28.1km 才是第一, 我目前也只能跑 26km 左右而已。

我都是先開網路, 確定每日獎勵的話出現後, 再關掉網路比賽。



搭配經理的效應 (獎金 x 2), 可以再得到更高的獎金, 我最高得到如下圖的 45630。



這樣跑有一個缺點, 就是參加過一場比賽後, 車輛就需要維修了, 所以我們來討論怎麼縮短維護車輛的時間。

通常愈好的車需要維修的時間越長, 在性能展示賽/耐力賽 (18) 的 BMW M3 GTS 需要 90 分鐘的維修時間, 怎麼縮短維修時間? 一樣是操作時間, 一樣要連上網路, 但是不一樣的是要讓網路不通, 怎麼讓平版/手機連上網路, 網路又不通呢? 拔掉無線網路 AP 的網路線是最簡單的方法。這時候再去調整時間, 例如往後調整 2 個小時, 再回到 real racing 3 後, 稍微等待 (一分鐘以內) 就可以看到車輛已經維護好了。

當然買新車的等待運送時間, 升級車輛的時間也都可以這樣做, 這樣就不用苦等時間到才能使用新車了。

玩弄時間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沒弄好會如下圖:


維修時間是 7 天, 沒看過吧! 若你遇到, 請用上面的方式試試看, 應該可以縮到兩天內, 若是在縮短, 這個維修時間就會停止不動, 無法解除。不想遇到的話, 就用我上述的方法即可。



上圖的 porsche 918 要價 840000, 就是靠這樣的手法賺來的。

由於程式會一直更新, 也許在某個版本之後, 就不能用這個方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