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旗標出版社的 4 本舊書


這是很久之前的書籍, 我才剛在 20140220 蒐集到最後一本。

如何撰寫 0 錯誤程式 20130209 拿到 150nt 從 anobii 網友購得


20140217 訂購於阿維的書店 20140220 拿到 60 + 50 (運費), 本來在 yahoo 以 200nt 購得, 不過賣家找不到這本書,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


為什麼我想買這本這麼久之前的書籍? 因為他是旗標出的, 就只有這原因。不過很可惜, 我只買旗標的舊書, 新書就沒這麼吸引我買了。

《微軟研發致勝策略》ISBN:9578239238│微軟│華彩軟體股份有限公司 - 是華彩取得 microsoft press 翻譯代理權之後重新翻譯的; 完美程式設計指南也是, 但我只想買旗標翻譯的。

品牌的信賴要建立很辛苦, 但要失去他可就容易多了。其實不只這些書是我很辛苦的蒐集到, 很多旗標的書也是我找尋多年以後才可得, 這些可都是我的寶貝, 也許時代已經從 dos 轉向 windows 8, 我也轉向 linux 程式開發, 但這些書籍依然對我有幫助, 電腦技術日新月異, 輪替很快, 但基本知識是不會改變的, 那些有著基本知識的書籍是我的第一志願, 好書則是第二志願, 就算沒了技術價值, 也該為這些好書致敬。

施威銘先生要是看要這篇文章, 不知道會不會喚起他那時候的出版熱情, 願意在為我們電腦資訊人員, 提供 dos 那 3 本書等級的書籍, 真的很懷念那個時代。

這間出版社的技術實力沒 dos 時代強了, 真可惜, 我到現在還在找他們 dos 時代出版的書籍。

2 則留言:

  1. 冒昧打擾一下,可以跟你買 一本 Writing SOLID Code 嗎?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這幾本不賣的。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