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20130314 南部社群白色情人節聯合春酒大會 & 移動開發工具的新王者: Delphi for iOS 預覽發表與研討會

先聊聊移動開發工具的新王者: Delphi for iOS 預覽發表與研討會雖然用過 delhpi 但 live demo 還是令我震憾與興奮。可以用拖拉元件方式直接寫出 iOS app, 實在令人覺得過癮。

C++ builder 總是會落後 delphi, 所以在等一陣子, c++ builder 的版本就會出來。問了李維老師, c++ 編譯出來的程式碼還是比較快, 所以學習 c++ 還是有價值的。

一到會場, 我就先請李維老師幫我的書簽名, 這是好久之前的書了, inside vcl 花了李維老師 3 年時間, 辛苦他了。不過我沒看, 純收藏。



這次來的人不少, 還有女孩子, 真是稀奇, 我參加的活動大多很少遇見女孩, 真是蠻意外的。

晚上的南部社群白色情人節聯合春酒大會, KaLUG, MOSUT, KSDG, CHK, KIMU 我連什麼社群都搞不清楚就去了。刻意和認識的朋友分開, 獨自坐到不認識的那桌, 其實蠻害怕的。雖然這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 但每次的恐懼感總都是一樣。「大不了就自己一人吃著東西嘛!」我心裡頭想著。

不過好在還是和左右鄰居聊的很愉快, 也和 2 位參加 Game Jam 和其同學聊得很愉快, 年輕就是青春, 我似乎也感染了那青春的氣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