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20130303 台南綠線公車免費一個月

台南公車捷運化, 綠色線 2013 3 月整整免費一個月, 來玩玩看吧!搭乘到終點站玉井, 再轉其他支線到各個地方。從台南火車站到玉井大約要 70 分鐘。

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轉運站, 只能容納一台客運, 司機還要倒車才進得來, 厲害厲害。



回台南市區也是從這裡搭乘, 其他綠色支線也是, 看了時刻表之後, 決定前往永興吊橋, 在發車時間之前就先晃晃吧!

沒來過玉井, 對這裡的一切都很陌生, 也很新鮮, 在大街上亂晃一陣子後, 就地找了間店吃中餐。這裡的名產是芒果, 到處都可見到芒果相關產品。當然好吃的芒果冰也有啦!有間冰舖則是有很多美食節目來採訪, 其實我一般不信這套, 節目的採訪只是有名氣, 好不好吃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不過據說還真的不錯就是。



時間掌握的不錯, 在吃完中餐還芒果冰之後, 回到轉運站, 往永興吊橋的小巴沒多久就來, 不少人也搭乘這台, 小巴上滿滿的人。

寄件者 20130303 台南綠線公車

莫約 20 分鐘後, 級抵達永興吊橋, 在這麼偏僻的地方還有這樣一個景點, 不過也就這麼一個。



吊橋很長, 走在上頭風也不小, 悠閒漫步的好所在。難得遠離一下熱鬧的市區, 享受整天的安靜與樸實。

ref:
http://citybus.tainan.gov.tw/zh/support/view/sa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