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buy] AD250 數位類比電視隨身機



2007/7/25 1990 購於新竹順發, 很喜歡這種商品,  終於在一次的促銷中買到了可以接受的價位產品。usb 電視棒之類的產品在之前算是很貴的產品, 能錄影的幾乎都要 3000 左右。更早之前的是電視卡的產品, 這要拆電腦安裝很麻煩, 我不買這種的; 外接的,幾乎沒有錄影的功能, 方便但功能不足。

現在的價位更是便宜了。1990 已經可以買兩隻電視棒了, 而提供的功能更是豐富。



官網: http://www.upmost.com.tw/download_detail.php?fc_id=1&prod_id=26

我也想找尋 linux 可用的電視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