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20121201 - 「KIDS2012-高雄獨立遊戲開發者論壇」

一樣有著豐富的紀念品, t-shirt、中餐、下午茶點心, 這是一場有關開發遊戲的研討會, 不過似乎都是聚焦在行動裝置上, 也就是目前流行的 app。

雖然開始玩電腦時也是從遊戲開始的, 也想過要寫個遊戲, 不過現在的我, 並不是專注在遊戲程式上。這個研討會對我來說是個完全不同的領域。

寄件者 20121201 - 「KIDS2012-高雄獨立遊戲開發者論壇」

這也是難得的南部大型研討會, 方便南部的同好相互交流。

第一場是半路的心得分享, 我還特地在前一天買了半路叛逃這本書, 就是為了簽名。有著作者的簽名似乎多了蒐藏價值。

寄件者 20121201 - 「KIDS2012-高雄獨立遊戲開發者論壇」

印象最深刻的是 IndieCade, 果然還是要到外頭開開眼界才行, 整個研討會的本身直指遊戲核心, 沒有任何商業分子, 完全是同好們的交流。那樣的研討會舉辦方式很值得學習。

David 的體感遊戲開發也令我驚豔, 單純使用前鏡頭就可以開發出有趣的體感遊戲, 背後的技術與能力令我佩服。而偵測人臉就可以得知心跳也是很特別的應用, 只是準確度應該不是很高, 主要是應用在遊戲上。

Juluos dev 可參考 IndieCade, 只是交流的不是遊戲作品, 而是 os, 相互的 demo, 聊聊自己的 os 作品, 應該比起純研討有趣多了。

game jam 也很有趣, 兩天打造一個 game, 也許可來個 os jam, 兩天打造一個 os XD。

ref: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imugroup/
more pictures: https://www.facebook.com/Dakuo.k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