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懷舊] jmcce 1.5 (2) - in arm/linux

繼 ibook 測試成功後, 來挑戰最近很紅的 arm 平台。我的 arm 平台無法切到 8 bit color, 我只好開始修改程式碼, 讓 jmcce 支援 24/32 bit color, 本來不想動這塊的, 不過自己辛苦修改的結果若無法在自己的 arm 平台執行, 我實在不甘心, 只好再次出手。16 bit color 有點麻煩, 先不支援。

寄件者 jmcce 1.5


一樣大大的畫面只有 640X480 可用, 這個大電視是 1920X1080 的解析度, 我將顏色數切到 24/32 bit 都可秀出基本畫面, 不過有些部份還沒修改好, 暫時不動了, 不會有多少人使用 arm console, 火力展示一下即可。在 arm 環境下, 除了 framebuffer, 建議加入 fbcon, 會有一個 framebuffer console 可用。

一樣來個 ptt 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