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2012/10/27 ~ 2012/10/28 mopconf

mopconf 在高雄軟體園區的大型演討會, 對於這樣的活動我並不陌生, 但對於在南部參加這的活動, 在我印象中, 這是我的第一次,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地點在高雄軟體園區海景會議廳, 一上到這層, 真的看得到海景阿!



因為某事件, 我只參加 20121028 這天的議程, 收穫滿滿, 肚子吃的很飽 (有附早餐和午餐), 產業技術也知道不少, 和同道好友閒聊, 真是痛快。對了, 還送了一件 t-shrit, 可是我覺得黑的比較好看, 那是工作人員專用的。

lighting talk 很有趣, 看著那麼多人輪番上陣, 有趣又有料, 令人享受的 show。

ref:
https://www.facebook.com/mopcon/timeline?filter=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