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把組合語言程式碼印出來看

最近挖了很多 c++ runtime 相關的組合語言, 其實我不會組合語言, 每次看這些組合語言真的很痛苦。





我就是這樣看組合語言程式碼。這照片是在觀察 c++ virtual table 時所留下, 對於不懂組合語言的我來說, 真是痛苦的回憶。

其實不只是組合語言, 我看程式碼大都是這樣看, 眼睛不好, 直盯著螢幕實在痛苦, 而看著程式碼上的註記, 有點成就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