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simple os - bug irq7

又是討厭的 bug report:

這次的 bug 無法在模擬器除錯, 得靠在真實機器的苦工了。因為在模擬器沒有這樣的問題, 這是在真實機器 (eeepc 901) 上發生的, 真實世界果然難搞。

process 切換一段時間後會莫名的跑出 irq 7, 令我傻眼, 我明明就 disable irq7, 而且是誰觸發 irq 7 阿?

ref: http://en.wikipedia.org/wiki/Interrupt_request
說是印表機, eeepc 並沒有這個 port, 真是奇了。



git version: ecf19824aadccaf2660e39e578aeefc4a8b9632a

用了個 workaround 先避掉這問題, 怎麼避掉呢?就讓它發 irq 7, 我印了一行字串就 retu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