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20120908 - FUCHANDAY 單車活動

最近和電腦程式奮鬥許久, 但我可沒忘了單車運動, 這陣子沒有正式行程, WASP fixed gear 的活動剛好讓我舒展筋骨。

這是在 facebook 看到的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95668543864988/

單車活動我都有興趣, 不過這種活動還是第一次參加, 午餐後, 我騎著廢鐵前往活動場地 - 台南市立極限運動場。台南竟然有這樣的場地, 我完全不知道呢?

雖然不熟場地位置, 不過花點時間就找到了, 一進場好多炫麗的 fixed gear, 這是我看過最多的 fixed gear 了吧!其實我搞不懂這活動要幹嘛, 直奔服務台, 詢問相關活動。後來我才搞清楚原來主辦單位是推廣 fixed gear 的團體。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 XD ?



我最後參加了 14:40 ~ 16:10 野貓快遞賽 (原本只打算觀賽, 沒打算參加), 總共需要到五個地方蓋章, 我看了一下地圖, 不是完全熟悉這些地點, 不過完賽應該沒有問題。

我對於騎單車打球好奇, 雖然看過影片但總是希望可以看到真實場景, 這次我見識到了, 很有趣的運動。

這個好像叫做 polo game:


極限場地自然可見到極限表演:



我看見大家在練習的動作, 很想請教兔跳的方法, 我一直拉不起來, 這是很實用的技巧, 我想學會, 不過大家玩的很愉快, 沒辦法插空檔請教。



參賽號碼, 我是 84 號。

不可沒有的團體大合照:

寄件者 20120908 - FUCHANDAY 單車活動

在出發時間前我仔細研究地圖, 總共有五個點: 台糖、吳園、中國城、移民署還有這裡。思量一會兒後, 我決定先解決最困難的部份 - 台糖, 再回來攻克其他地點。

參賽人數眾多, 每人的想法都不同, 出門口之後, 有的人右轉, 有的人左轉, 我是屬於左轉的那集團。大家的速度都很快, 我也忍不住踩快了踏板。沒多久之後就氣喘噓噓, 比賽才剛開始, 還是慢慢來好了。



一路上詢問其中一些車友, 這是往台糖的方向嗎?沒想到大多數車友並不知情, 原來不少參賽者是外地來的, 不清楚整個地點, 像我一樣。

今天的活動本來是 2012/8/25 舉辦, 因氣候而延到今天。像往常的南台灣一樣, 熾熱的光線灑在柏油路上,  好久沒這樣的騎車感覺了。

台糖算是比較遠的點, 好不容易騎到了繞了一圈卻發現等吾人 ... 看來地圖, 原來搞錯了, 是另外的台糖地標, 又繞了一大段回去, 總算找到蓋章的工作人員了。



從這裡之後,我便獨自一人開始騎乘, 比賽沒有規定行徑路線, 可以隨意的找路前進, 我盤算一會兒, 打算從大同路左轉民權路, 一路打盡所有地點, 路上只遇到幾台稀疏的 fixed gear。

這似應該帶上軌跡紀錄器的, 沒能看到自己亂繞的軌跡有點遺憾。

不知道是不是騎 fixed gear 的關係, 大部份騎士的造型都很炫麗, 有不少的女騎士的打扮也很亮麗, 和我平常看到車衣車褲打扮很不相同, 我是偏向一般裝扮的, 所以我的樣子就和騎車上學的國中生差不多, 應該會被認為只是去買雞排的路人甲。

寄件者 20120908 - FUCHANDAY 單車活動

移民署原來長這樣, 看到在拍婚紗照的新人, 恭喜!這好像是歐式建築的感覺, 接近時我還很懷疑的想著, 是你嗎?找到工作人員之後趕緊蓋章, 我要往終點衝了, 應該是在五名之外。

15:45 回到終點, 排名好像還蠻後面的, 騎到車最重要,我已經好久沒熱血沸騰的感覺了,偶爾應該也要來參加大型活動, 看著一大群的單車, 似乎能能讓我再加速個一公里, 能來參與這個單車活動真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