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Pioneer XC-IS21T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在 yahoo 拍賣買的二手音響。我還記得托朋友從木柵賣家住中載回。花了 7500。
From pioneer XC-IS21T


因為很喜歡它的外型, 全新的那時候應該要 10000 左右, 也有 md 的版本 (下圖 pioneer XC-IS21MD):



記得在家樂福看到應該要 13000 左右。我本來要買新的, 不過找來找去似乎只剩下 md 版本, 我想要的是 tape 版本, 最後才尋求拍賣網站購得。

兩種版本類型很雷同, 連中間的 md/tape 都是一樣的操作方式。



不過 md 版本裝的是 md, 不是 tape。



這個外型是讓我比較訝異的地方, 正面看很漂亮, 結果側面是凹進去, 我還以為是整個長方體。


音質怎麼樣呢?以我不靈敏的耳朵, 當然是沒話說。

中間的藍色大圓盤是調整音量, 可以隨意亂轉, 聲音會很大聲哦!聽起來很過癮, 最下方的護蓋被我弄壞了, 已經蓋不上, 而且搞丟了, 有點可惜。

以現在的音響, 已經愈來愈進步, 可聽 mp3, 5 片裝 CD/DVD, 這台應該已經無法吸引市場注意力, 我在拍賣網站看到有人要賣 4300 還乏人問津, 我買貴了。XD


5 則留言:

  1. 我也有一台,可能是被我兒子亂動,開到最大聲,我一打開就"啪"一聲好像燒了!沒聲音了,嗚~我好難過,這台已經陪了我11年了~所以我上網找看看,才看你的文章,希望你好好照顧它唷~他音質很好的,你不覺得嗎?^^

    回覆刪除
  2. 我仔細看了你的圖片!你有2台音響嗎?第一張圖與第二張不一樣?!(噢!給你留言時好麻煩,要輸入好長一串驗證問題還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的留言, 我很喜歡這台的外型和音質, 網路上我之前還有看到二手拍賣, 你可以找找看, md 的那台不是我的, 只是借用他人的照片。

    因為沒什麼人會留言, 又加上有廣告留言, 所以才加上留言限制。我目前拿掉了, 歡迎討論。

    回覆刪除
  4. 不知道MD是什麼耶?!沒卡帶嗎?今天我請了音響的人來幫我看看是不是燒了!希望能修好,拍賣上面好像沒有了,目前我找不到

    回覆刪除
  5. md 是 sony 推出的產品, 類似 cd, 但是可以錄音。希望你的機器可以恢復正常。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