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ergon 牛角

ergon 牛角算是蠻有名的, 最近也很熱賣,
到處都沒有貨。




在一次回高雄的途中, 興起了何不在高雄問問看,
也許會有貨。 於是在高雄源成車店買到了。
可參考[店家] 高雄源成車店以及捷安特左營店(直營店)參觀心得
買的是 GR2-L 的版本。

本來也是心存懷疑, 這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後來有一次偶然遇到車友的車, 有 ergon 牛角,
就順便借握一下, 還真的蠻好握的, 便決定要購買了。

牛角部份我就比較不常用到了。因為 birdy 座墊到龍頭的距離不夠長, 不能趴的很下去握牛角作衝刺, 所以感覺牛角沒有發揮的機會。

不過聽其他車友說, 抽車時牛角還蠻好用的, 不過我不是很常抽車,
也不喜歡抽車, 所以應該是不會常用到牛角。

而在長途旅行中, 牛角還是有其功效存在, 可以變換姿勢, 讓自己本身
休息一下。不過由於我自身的習慣, 我還是比較少用牛角。這是在沖繩之旅後的心得。

裝在 birdy 上, 以我自己的車子為例, 不知道是因為改 20 吋輪圈的關係, 在折疊時, 把手會打到快拆, 有點影響折疊。
而因為 GR2-L 佔的空間比較大, 手把的空間會縮小一點, 對我來說有點困擾, 因為我要在手把上裝的東西還蠻多的, 車前袋, 碼表, 車燈, 叭逋。
叭逋請參考birdy + 叭逋一文。最後要調整一下空間, 可能無法裝叭逋。
這也是個小小的困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