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吃了一肚子大便

今天 (20080111) 到新竹金山街 (靠金山 8 街) 的甘泉魚麵吃飯,
在該房間裡, 我們一群人是第一桌, 但是吃到最後, 加的麵沒來,
飲料 (紅茶) 也沒來, 其他比我們晚來的顧客倒是全都來了,
也和店員說了兩次了, 可能是我好聲好氣吧! 他們完全忘記我的需求,
現在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別了, 經典羊肉, 我以後很難在吃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