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將 birdy 旅行車化 - 番外篇 (菜籃)

由於之前看到有車友在小折上裝菜籃, 我個人覺得也蠻方便的,
在買了後貨架之後我也找了個菜籃, 再去五金行買了個網狀彈力繩,
準備架上我的菜籃。



看起來蠻不錯的, 很穩固哦!

加上馬鞍袋




這可是可以把載重量再往上提昇, 剩下的就是看我踩不踩的動了。

1 則留言:

  1. 菜籃....那分明是洗衣籃...從日本飄洋過海來台的高價貨架,裝上家裡媽媽、阿媽會用的洗衣籃....真是i 服了 you....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