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將 birdy 旅行車化 - 二部曲 (birdy + 上管小馬鞍袋)

由於我個人偏好折疊車, 但又想把折疊車當作旅行車用,
要當旅行車用, 自然得先裝上很多的袋子, 要不然只靠背包,
加上騎車, 那可是很累的。

將 birdy 旅行車化 - 首部曲 (birdy + 前車袋)之後,
網路上看到捷安特的上管小馬鞍袋介紹之後,
發現還蠻實用的, 雖然小小的, 但能分擔多少東西算多少。
但是遇到缺貨的問題, 但由於不急, 因為我已經有前車袋了,
參考將 birdy 旅行車化 - 首部曲 (birdy + 前車袋),
所以也沒積極的去尋找。

但是在尋找 ergon 牛角時, 意外找到
這款袋子, 參考[店家] 高雄源成車店以及捷安特左營店(直營店)參觀心得。



birdy 的上管粗了點, 不過還是可以安裝的上去, 由於能裝的東西很有限,
但也由於它很小, 不佔什麼空間, 只要有騎車, 都會安裝上去。
有時只是騎短距離的, 就不用裝前車袋, 用這個就好了,
把手機/錢包/鑰匙裝在裡面, 也是蠻方便的。
畢竟這些東西放在口袋還是有種累贅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