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差點被狗咬

今天一早騎往新竹寶山水庫, 上次騎錯到寶山第二水庫,
先到早餐店吃了早餐, 就往目的地出發了。

沿路上遇到不少狗狗, 不是那種看起來很可愛的那種,
是會讓單車騎士擔心會不會來咬我的那種。
基本上我採取的策略是放慢速度, 不去看狗,
大部份時間都有效, 也順利避開狗群的追捕 XD,
不過快回到家的時候, 我沒注意到有狗狗,
等我知道時, 牠已經一邊大叫, 一邊快速的朝我過來,
一樣使用之前的策略, 速度保持龜速, 但是牠已經追來,
所以要用眼角餘光注意一下, 結果已經到我右腳踏板上了,
我清楚的看到牠那血盤大口要往我的右腳踝咬來,
心想不會吧!都快回家了還要用力衝刺跑給狗追阿!
真倒楣, 沒想到, 在快要咬到的時候, 牠放棄了,
不追我了。 哈哈! 真是幸運阿!

這是我被狗最嚇到的一次單車乘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